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给所有我身边的人

四月三十号是个大日子,对我来说吧...^^
你会记得吗?

不知不觉,我们在一起快要一年了耶...
好快哦,也就是说,我离开我的朋友,我的家乡,出外工作也快一年...
朋友们,你们好吗?最近的我出外工作后,发现我好想念以前的那班“猪朋狗友”...哈哈哈...
所以也不再吝啬了,一有空,就会拿起手机,一个个的打过去聊天...尤其是那几个正在读书,和正在留意我的blog的char bor!哈哈。。。你们又要读书,考试,压力一定很大,让我这个好朋友好好的贡献吧!偶尔的打电话给你们,让你们relax relax一下吧!改次要找我,只要misscall我一声,就会打回给你们了!,不过,只限放工时间呀!哈哈...好想你们哦!


家人呢?
我的老妈还是风雨不改的,准时晚饭时间打来,
“吃饱了没?”
“在哪里?”
有时她故意迟打来,如果我没打回去,她就会打回来骂我说“我没打给你,你不会打来的啊??”
哈哈哈...老妈,我不是不要打给你,而是有时候当我发现你没准时打来,我要打回给你时,你就打来骂我了,更本就来不及打给你嘛...

跟你一起一年,家人就吃醋一年,以为我变了,起初呢,我还会解释,可是,现在顺其自然吧,我是个不会讲话的人,讲了,会被误会我是在怪他们,所以。。。无声胜有声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这是我一贯的做人风格,还蛮讨厌的!没办法啊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总之,一句话,我身上流的是马家的血,也是老妈辛辛苦苦的把我给生出来,不管将来怎样都好,我都不会忘记你们!你们永远是我的唯一!no objection!呵呵。。。我的心向来都不会偏去任何一边...

一句话,
给所有我身边的人:家人,朋友,我的你,同事们:

我好好好爱你们!!!!!你们要很幸福哦!^^V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