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味道...


cookie can...
甜,酸,辣...


这是我所期望的生活...
静静的一个人,坐在电脑前面,听着手在键盘上“滴答...滴答...滴滴答答...” 的跳着舞... 我又开始恍神,脑一片空白... 停下了我的手,想着最近的一切,为什么我什么都写不出来了?

才发现,最近的我,生活步调好像放慢了很多,工作,然后放工,然后回家“煲戏”...
这不是我要的生活吧?太单调了...难怪最近一直发着奇怪的梦... 难怪对cookie can那么感兴趣了..

.因为我最近的生活是那么的淡而无味,所以才会借着cookie can里的cookies,来体会其他的美味...哈哈...我形容得很抽象吧?

没办法...最近脑生疏了...荒废了好久...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