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

我的心好痛...



真的想不到。。。。
今天好好的,早早醒来,开着我的爱车去上班,
驾啊驾啊。。。突然前面的人突然踩brek,我也赶快踩brek,还好,来得及刹车,可是,当我看到后镜时,我吓倒了,后面的车已满快的速度冲了上来,碰!我整辆车被撞得推向前,撞到了前面刚刚的那辆车....赶快打了电话找救兵,整个愣了很久,才懂得把车驾去旁边,下车看我的车伤得怎样,好心痛...刚出车一个星期,就遇到这么倒霉的事。。。还好不是我kena saman。。。
明天把照片upload上来作纪念。。。

我的照片来了。。。。
我的车还没做好.....

我的车现在再perodua。。。希望它能早日康复啦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